9g $1680


美美的橙花壓紋

已經被我破壞了

總是要用的嘛~

 

它其實讓我滿失望的

可能對它期待太高

所以失望越大

 

新品文宣總是寫的那麼誘人

那時一頭熱的衝到A8試妝

當下覺得妝效OK就買了

 

買回家用一陣子發現

它真的只是包裝精美

外加粉餅有淡淡橙花香味外

 

一無是處呀...

 

1.粉質不夠細緻

2.不控油(對我來說)

3.色調偏黃(我買#10)

 

毛孔也只有剛上完時OK

1~2小時開始出油

粉餅也跟著脫落

毛孔也出來見人了...(怒)

 

大家常常被網路文章燒的體無完膚

再生火也一定要到櫃上親自試妝

試完妝也最好在去晃個2~3個鐘頭

看出油之後的妝感變的如何

再來決定要不要買

 

用這塊就要有勤補妝的心理準備

對我來說她實在不持妝阿

老是要補妝

這塊也用的飛快

用完也不再回購了

 

不但不回購

連之後她家出的底妝我都沒興趣

 

總之是一塊很糟糕的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