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l $3700

 

chanel今年推出的珍珠光感淨白系列似乎很獲好評

無論底妝或保養品都賣的不錯

不過我最有興趣的還是這瓶美白精華液

它所含的有效美白成份是此系列中最高的~!

 

chanel花了9年時間

研發出獨家專利成分

TXC(傳明酸十六烷基酯)

是通過日本厚生省註冊核准的

最新醫療級美白成分

 

願意花這麼長一段時間去研發出新成份

挺讓人感動

新聞稿說這成份

比傳統型的傳名酸滲透率還高出97倍

女生都喜歡美白

看了這樣形容後便非常心動

 

按壓出來的精華液質地接近乳液

又比乳液清透些

乳白色的液體帶有淡淡清香

 

我一次全臉使用量是按2下再掌心

然後分別點在兩頰鼻子下巴跟額頭

再用食指 中指 無名指的指腹

由下往上均勻推開按摩

之後再用掌心包覆全臉輕輕按壓

利用掌心溫度幫助產品滲透

 

再連續三個晚上都這樣做之後

第四天上班時

無意中瞄到鏡子中的自己

臉色變的明亮許多

當下有些驚訝

因為平常早上我的氣色都沒有很好

即便素顏也不會讓我有明亮的感覺

 

所以這瓶精華液我才連用三個晚上

就能有這樣的表現

實在非常值得令人嘉許呀~!

 

真的很開心

它不是高貴卻又難用的雞肋品

而是美白效果真的很優異的產品

目前回購率是100%

 


它裡面的說明書裡有一套自己的按摩技巧

我把它拍下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