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l $940


一直都很喜歡chanel的水吻我唇蜜

這支#737粉蓮花

是2011的限量夏彩

我感覺chanel有好幾季的彩妝

都不見水吻我的蹤影

都是出晶亮唇蜜較多

 

終於今年有出了限量新色

#737粉蓮花所以非買不可

 

看新聞稿的形容說

水吻我唇蜜純粹豐盈的水潤感,如鏡面般的光澤將水感色彩溶化於唇間。新色#737粉蓮花,帶來新鮮花朵的嬌嫩粉紅色

 

來看看是否真如它形容那般美麗吧

附上一張不專業又害羞的唇部試色照


上唇是素唇~啥都沒塗好方便比較

下唇擦上了#737

 

仔細比較後

這支唇蜜讓我感覺

它遮唇紋效果蠻不賴

也確實如新聞稿所形容

呈現豐盈的水潤感,有如鏡面般的光澤

 

跟暗淡的上唇比起來

水吻我反光的能力還蠻明顯的

整個唇部瞬間變的

立體 飽滿 豐盈 閃亮~

 

是嬌嫩的粉紅色

但卻不會粉的太過頭

跟原本唇色貼和後

顏色顯的非常自然好看

 

上班擦不突兀

逛街擦~約會擦也都很適合

 

這次的夏彩

聽說各櫃的進貨量都很少

我這邊的櫃點早在四月多就都被客人訂光光了

除了#737是我在櫃上買到的最後一支

還訂一支指甲油#577含羞草櫃上也是沒貨

櫃長幫我問到板橋遠百還有貨問我要不要過去拿

說實在我有點懶得跑去遠百

剛好那天chanel區經理到這個櫃點巡視

說她可以幫我到板橋帶貨過來

就有勞她了~謝謝區經理揪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