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g $2200


她家每年只要有出限量香氛新品

只要經濟狀況許可+是我喜歡的味道

我大概都會抱回家

 

沒錯

這次的珠光香氛凝露有粉紅甜蜜跟綠色氣息

確定是限量品唷

跟我一樣是香氛控的

手腳要快一點啦

 

霧面的玻璃瓶身有點重量

實際上內容物也只有25g而已

有夠少的...

某一年有出限量摩登COCO香氛凝露

45ml $2900


一樣叫香氛凝露

摩登coco感覺容量就比較多一點

也才多700塊

不過一個是25g一個是45ml

不知道g跟ml能不能這樣比就是了?

 

還有出另一款輕盈柔膚香霧

這是常態品

可以等週年慶有折扣再下手

 

粉紅甜蜜的味道一直讓我覺得很像

我已經有的MARC JACOBS的DAISY

所以就沒買了

 

我還是比較愛綠色氣息的味道^^

 

所謂珠光

說穿了就是有加了一些細小的亮片啦


有看到那

亮亮的淡綠色光芒嗎?

 

看不清楚在來一張

 


可以把它抹在

手腕啦~頸部啦~肩膀啦~鎖骨啦~等等

所以當阿哪達靠近妳時

妳就既香噴噴又閃閃動人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