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雖然是很小巧的一支唇釉~容量不多,

但卻是令我愛不釋手~沒有她不行呀~!


6ml $1120 NTD
現在有沒有漲價不曉得
大家都曉得她家很愛漲價
聽說上個月有漲過一次價
至於漲哪些品項就得問櫃姐了

我忘了她是哪一年出的產品
印象中這系列的命名都很有中國風
我購入的是#77 santal 檀香

那時再櫃上也是試了好幾個顏色
大家都很愛的淡粉色#76
很遺憾的不適合我
擦在我唇上就是覺得怪

倒是這個#77
比較低調不那麼顯眼
換言之就是實用色系
很是對我的胃口^^

刷頭部份很貼我脣形
使用上很方便容易
顏色也挺飽和顯色
滋潤度,光澤度也挺不賴~

唇釉就是俗稱的液狀脣膏
唇部易乾燥脫皮的朋友們
若遍尋不著好上手的唇彩
唇妝老是要一層護唇產品在擦脣膏再擦唇蜜
不訪試試chanel的超炫燿修護唇釉
可以省去很多道手續
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