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 oil control tissues

150張 目前是$1130

吐血的價錢

並且毫無疑問的

是我買過最貴的吸油面紙



保存期限寫5年

若捨得用的人

哪用的到五年啊

我看一個夏天就用光了吧

搞不好還不夠咧~XD



吸油面紙跟睫毛夾一樣

是日本製

不是法國喔~

睫毛夾是亞洲限定

所以日本製也就算了

吸油面紙賣這麼夭壽貴

應該要來個法國製才對

你說是不是!



這樣的價格

有附絨布套我並不意外

打開後會先看到使用小卡

內面有圖解

不過~

有誰不知道吸油面紙怎麼用啊~

講好聽是chanel很細心

講難聽我覺得很多餘

把製作使用小卡的錢

拿來多做幾張吸油面紙

安捏卡實在啦~哩供丟某~!



外殼質感摸起來

有點像做成霧面的塑膠合成皮

翻開後上面有附一面鏡子

下面的硬版要跟吸油面紙內頁的下層硬版互相套住

就可以一翻開來就能撕一張了


塑膠封膜拆開後才是吸油面紙本尊

如同大家所見

它真的是每一張都印上許多chanel LOGO

吸油力OK

一張 約長8.5cm 寬5cm

稍嫌小張了些

當然可以再做大張點就更好啦XDD


一張只夠吸我的額頭吧

她又做這麼小張

夏天大家臉都很容易出油

吸完全臉少說3張起跳

如果是大臉人.......


還是用開架的就好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