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腮紅 4g $1500

購入色號#60 #64(2010秋冬限量彩妝對比印象系列)


上圖由左至右分別是

防水眼線筆#83黑醋栗

腮紅#60誘惑薔薇(限量色)

腮紅#64粉紅氣泡

指甲油#509

 

先來看這次的限量色

#60 ROSE TEMPTATION 中文翻 誘惑薔薇


我本來是沒打算買#60的

因為它偏修容色

不是我的菜

那為什麼還是買呢?

 

原因1

我發現我拿來當修容的植村秀腮紅M86

已經有凹凹的情況

 

原因2

它是限量色

這次的腮紅們又帶有著玫瑰香氛

 

原因3

chanel活動彩妝師的誘惑

 

上禮拜去參加櫃上的彩妝活動

正在化的時候

彩妝師跟我說

若你等一下沒有買

我就要把櫃上最後一顆#60帶走

因為我在別地方還欠客人一顆

 

聽完我二話不說

馬上把櫃上最後一顆包下......XD

 

彩妝師說

#60這顆腮紅

要畫在臉頰兩側靠近太陽穴的位置

而那天她也是這樣幫我化這次的秋妝

 

只能說

這顆化起來真的很成熟啊~

大概要等到我三 四十歲才會了解這顆的好吧

 

再來看#64 PINK EXPLOSION 粉紅氣泡


這色是常態色

不用擔心買不到

可以等週年慶再下手也不遲

 

這顆整個就是很粉嫩啊~

我對粉色腮紅向來就沒有抵抗力

 

來看一下#60 #64手部試色


#60這樣看就很明顯是修容色了嘛~~

#64則帶有非常細微的亮粉

 

有缺修容色的朋友們

若覺得把$1500的腮紅

拿來單純做修容色很奢侈XD

那就考慮我還滿推的植村秀M86

心得之前有寫過 有興趣請自己搜尋嚕

 

目前一塊5g是$660

香奈兒一顆腮紅就可以買植村秀腮紅2顆半...

這樣比起來

植村秀顯的經濟又實惠多了XD

 


右邊穿黑色制服那位

就是那天的chanel彩妝師

 

一位貴婦正在請教她這次的秋妝如何應用之類的

我就在後面偷偷用手機拍下這張~

 

她叫凱君

有常參加chanel彩妝活動的

一定都看過她

人很親切也很能聊

不會像其他的彩妝師一樣冷冷的

跟你有一搭沒一搭的

 

順帶一提

她長的實在超像我表姊

讓我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很親切這樣XD

 

好笑的是~

那天我跟她說

我要化跟這次秋妝形象照model一樣的妝

 

她想都不想就回我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好不好

 

整個超不給面子的啦XDDD

 

然後又說

我會把妳化的比她還漂亮

這樣好不好?

反應真快 話轉的真好XDDD

 

說實在

那天化完走出百貨公司整個很不自在耶

為什麼咧~?

因為那天明明外面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

又熱的要死

我卻頂著一臉非常有FU的秋妝在臉上

整個就是.....

你知道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