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只給它~

少少的 4 顆 星XD


150ml $1630的價格

真的是有閒錢在去買來嚐鮮就可以了

不用很忠心的去使用這一條洗面乳

 

差不多的價格我寧可再多付個幾百塊

去買別櫃的美白精華液來用>"<

 

因為它比深層保濕那條多300塊

效果並沒有因此而更優異

大家真的可以不用再聽信

洗美白洗面乳就可以有美白功效這種話

 

試想洗面乳再臉上停留的時間

只有短短的十幾秒鐘

然後就被洗掉了

就算它有美白成分在也來不及被吸收

又怎麼可能靠洗臉就變白呢?

 

所以這條的美白功效

我是真的頗無感= =

 

再來就基本的洗淨力來說

這條是很不錯的~

搓出來的泡沫蠻細緻

臉上多餘油脂也被洗淨的很徹底

 

但對我來說就稍嫌清潔力過強了

畢竟我也早已過了青春油肌的年紀

像現在這樣炎熱的天氣

或許還可以用用

 

但若到冬天它鐵定被我送進冷宮...

 

再來我洗這條時

會感到臉部有些微刺激感

可能臉上有細微看不到的小傷口吧

但換成洗黛珂AQ溫和純淨洗顏露就不會了說

所以我真的只能給她這麼少少的4顆星嚕...

 

再來分享一下這個好看的化妝包^^

 

這是之前2月份有出

限量美白旅行組所送的化妝包

摸起來觸感不錯

軟軟的挺舒服~

 

我已經把它送給我娘親了

娘親超愛護它的

把它當零錢包拿去逛大賣場

竟然還用一層透明塑膠袋包著

怕弄髒它XDDD

 

有興趣的可以去專櫃問問美白旅行組還有沒有

內容物有

30g的超美白升級版柔潤修護乳霜

15ml的超美白升級版精華液

跟15ml的多重防曬隔離乳

售價5340

 

六月底去找我的櫃姐買東西她說還剩2組

現在不曉得賣掉了沒

想找的可能要碰碰運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