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罐限量的香氛商品唷~

45ml $2900 NTD

 

好像是09年8月還9月上市的
想不到竟然到今年的2月還被我買到^^

 

大概是單價偏高
讓不少人買不下手吧~

 

姑且先撇開價格不說
當櫃姐將這瓶香氛凝露
豪氣的抹在我手腕上
我再豪氣的將她抹再頸部兩側

 

當下的感覺是讓我有些驚恐
因為味道超級濃郁
我差點要倒退3步...

 

這瓶就沒有當下購買

 

但隨著時間流逝
晚上逛街時
一直聞到一股好好聞的玫瑰味
我 東嗅嗅 西聞聞
才驚覺
是自己身上的摩登COCO所散發出來的~!

 

那股不經意露出的恬淡芬芳
真是令人難以忘懷啊

 

隔天就衝到櫃上把她帶回家了

 

仔細瞧瞧她

 

凝露狀液體中含有許多
一閃一閃的細小亮粉

 

在瓶中看起來
就真的很像金色繁星在天空中閃耀著
名字取的好
真的是 超~~級~~夢~~幻~~的
真慶幸我有買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